9M11D 

晚上八點到九點間睡覺,早上五點到五點半間起床,簡直就是小農夫作息。

五點多起床時,是不會哭鬧!不過小朋友會到處滾來滾去,會趴著用力拍打地墊,會開心的發出聲音,太high時還會尖叫。臭小子!現在是凌晨五點多耶!稍微控制一下自己好嗎?你吵到把拔和麻麻了啦!

這樣作息已經持續大概兩三個星期,簡直累死我倆;如果我們也是八、九點睡,當然五點起床的睡眠是足夠的!問題不是這樣低...(所以導致麻麻我過久沒有更新網誌)

麻麻我懷疑......難道是小朋友已經不再需要那麼多的睡眠時間?還是整個環境不太適合睡眠?我想應該是後者吧!是該搬家才對~

9M11D

其次,說到陳瑋瑋小朋友最近的發展,可說是還是沒太大進步!七坐、八爬、九發牙,八爬到底是要變九爬、還十爬,目前還不確定,總之還是跟一個月前的進度是一樣的,沒關係!你隨意....%&$#%&....。只是拜託不要常常沒人在旁邊陪你時,就愛哭哭。

陳瑋瑋從小就很不喜歡自己一個人(跟麻麻一樣,可麻麻結婚後就開始喜歡一個人),不曉得其他小朋友是不是也這樣?沒人陪他玩,就會用哭來引起人家的注意。真的很不喜歡陳瑋瑋這樣,麻麻怕常因為你哭而抱你,導致你很愛讓人家抱(不過,阿公是很愛啦!),麻麻我仍然堅持小男生要學會獨立、自主。所以,從小讓陳瑋瑋小朋友有自己的床、自己的空間,自己睡!

如果被軒和云聽到,一定又會覺得麻麻很殘忍,總是「軍事化管理」小朋友,凡是以自己方便為主。不是這樣的!冤枉ㄚ...鄉親們......我還是超級愛我們家陳瑋瑋的,只是這是我愛的方式而已。

講到這個,前兩天把十個月大的女嬰丟到熱鍋的新聞,真的是大混蛋!怎麼做得出來?那是自己養了十個月大的小baby,笑起來那麼的天真可愛,她是會跟人有互動的一個"人"耶~不可思議,我們每天都可以見到陳瑋瑋,一天沒接回家都還會很想他,怎麼會有父親做得出這樣的惡行來。

9M11D  

小baby真的是最棒的禮物。小baby和把拔麻麻的情感也是一種奇妙的關係。剛有陳瑋瑋時不太懂得自己和他的關係,正確點說應該是不太懂得聯繫所謂的母子關係。剛生完的霎那,只覺得完成一件事情...終於.....那時我懷疑我是巨蟹座麻麻,因為我對小朋友沒有極度熱烈的情感,只知道他是我的baby而已。小朋友才兩三個月時,我覺得我是麻麻,我應該要好好照顧我的小朋友,但還是不覺得有很強烈的情感在其中。一直慢慢地,才有越來越愛的感覺。陳瑋瑋會把頭窩在我們的懷裡撒嬌;陳瑋瑋會把手舉起來要我抱他;每天早上麻麻我要上班前跟陳瑋瑋說:「麻麻要上班囉!要去賺ㄎㄡㄎㄡ回來...」然後他會一手趴在地上、一手懸在半空想抓住我而哭時;就覺得...有陳瑋瑋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情。

希望你健康、平安、還要永遠快樂。(有文不對題的感覺!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