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我最近感覺自己像顆氣球!當然是因為胖有著這種感覺,不過還有的是超級超級大的工作壓力~簡直快要爆開來了。

上星期和把拔談判破裂,居然堅持不請假,只好星期五一大早帶著我們小瑋離家回台南去(度假)。早上七點五分背著一個超大包包(還放著瑋瑋的所有家當,枕頭、被子的~),我自己拎著一個看似垃圾袋的中型包(裡面塞滿了東西已經扣不起來),一手還要牽著小瑋;時而快走時而小跑步的方式,趕到巷口的公車站。沒想到等ㄚ等的,七點四十多分公車才來,期間小瑋已經幾度站不住腳,蹲在地上,身上的衣服已經全濕(汗流不止),央求麻麻抱他,麻麻我怎麼能夠呢?我自己的包包都快拖到地上了~(別問麻麻為什麼把拔不送我們去公車站,麻麻我絕對不會說把拔每天都為了那天大的生理需要而不顧我們母子倆,嗚嗚嗚~~)

好不容易85號公車緩緩開來。沒人願意將兩人座位讓出來給我們這對婦孺,一開始被迫分開坐,隔著走道瑋瑋緊緊抓住麻麻的手放在胸前,沒有發出任何聲音與言語,直到有機會坐在一起時,才有點卸下戒備的感覺。拿起放在大包包最上方的枕頭,自然的放在麻麻腿上,躺下來。你可舒服了你?!不瞞各位,小瑋誇張的睡著了。到站時還因為麻麻叫了他而讓他有點"歡"起來,好險只是一下下,下車到高鐵大廳前,都處在呆滯樣一副沒睡飽。

到站時阿公、阿嬤和小琁來接我們。聽說小琁在來的路上才吐了整車,但回程路上可有精神了。與小瑋不停的尬歌,小琁唱著她會而瑋瑋不會的"蝴蝶",小瑋唱著他會而琁琁不會的"娃娃國",兩個人互相較勁、也互相生氣和嘶吼,又被這兩個又轟炸了半個多鐘頭。

才到家,小縈的媽就剛好打來問問看我們在哪兒?好巧不巧都在麻豆咧~~與兩個孕婦阿姨(小縈的媽、萍阿姨)相約下午來我們家看這個沒懷孕的人。

小縈的把拔有技巧的拿出小縈的玩具與其他兩位分享,玩具果然可以讓所有小孩卸下心防。期間真的是很難得,瑋瑋與小縈終於在認識兩年後見面有了第一次的對話(之前可說互當彼此是隱形人),雖然他們兩人用的是外星語話,但是整個互動、彼此的動作可以發現他們是在吵架,不錯!不錯!有進步!(笑倒大人們了~)

四點的約會到六點多,本來都還是很開心愉悅的。大人們的媽媽經、生產話題也還在欲罷不行的情況時,突然瑋瑋的莫名大哭中斷了一切,麻麻也搞不清楚,但確定不是彼此吵架或跌倒,我猜想~~可能是肚子太餓了,下午三四點的點心沒吃任何東西,傍晚五六點該吃晚餐時間到了沒吃,餓到了吧!~~小縈的麻麻匆忙說要離開,下次再見面應該是8月去善化的月子中心看萍阿姨了!至於小縈的麻麻?就不知相見是何時?9月的月子中心沒辦法承諾說會去看,不過會再找機會。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