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實在不適合出現在這充滿純真可愛身影的部落格中。

今晚去接瑋瑋時,還在阿公阿嬤家就覺得怎麼有股微微的、似有似無的味道,好臭!想不起來是什麼樣味道?但又有點熟悉。

回程,突然想起......是的!就是狗屎啦!糟~我踩到狗屎了嗎?(好像是耶!因為這味道一直跟著我~)

可惡的把拔只是不停的威脅著麻麻,「妳給我踩到狗屎,等一下妳給我洗踏墊喔~」(因為麻麻心理有著極大的愧疚感,只能一直躡著腳,深怕等會兒踏墊要洗很久~唉~~)不過內心也一直OS著,「該不會是瑋瑋踩到吧?還是把拔自己踩到的?」

到家時,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鞋子都反過來看,甚至還聞咧~(真的跟還沒結婚前差很多!好像只有黃臉婆會做這種事...)都不是!都不是!...............居然是瑋瑋ㄣㄣ了!

天阿!何時變成狗屎味了?我這小犬~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