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我換了新工作;雖然還是在同機關但換了不同的業務單位,希望就如同老師說的一樣這裡的人會比較有水準些~

新的業務並不會讓我感到害怕,即使這是從來沒接觸過的領域~研發。但從新人做起壓力卻是不容小覷的,加上聽說主管有著牡羊般衝動急迫的個性,也讓我最近工作上總是特別的緊張。而緊張歸緊張,這單位也很奇妙,同事姊姊們在中午休息和下班時間上異常的準時,即使工作再多再忙不完,五點一到一定馬上跳起來說要去接小孩了。每每總是會出現,五點十分,整間辦公室只剩我一個人~真的是亂奇妙的,就算想加班多瞭解一下自己的所屬業務,到了五點半竟也會有種「天阿!我今天怎麼待這麼晚了還不回家?」有種「還不回家都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新工作。

適應個一兩個月後,我又要開始請長假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提前一個月請產前假,好好回台南享受去吧~小Baby也記得38W以後再出來,麻麻我可想好好享受這段得來不易的假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