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開車去醫院產檢,獨自一個人去的最大壞處就是在照完超音波後,在檢查床上像隻大河馬般爬不太起來(這間醫院的護士還真不盡責,也不會幫忙一下),費了好大的勁兒氣喘吁吁的才匆匆來到醫生面前~

現在的小JACOB約3100-3200公克左右,和往常一樣受到醫生的告誡需要節制飲食,這該怎麼說呢?現在的我可是喝水也會胖的,小JACOB也跟著我一起在胖,能克制什麼呢?胎位也已經有下降的趨勢,醫生沒有明講,只說差不多37W了應該也沒什麼關係了~是呀!很明顯的我的度假生活似乎快要沒了,現在唯一沒準備好的大概就是小JACOB的把拔,別再跟我說要繳什麼績效報告!別再跟我說下星期要教育訓練!反正我下星期開始就要勤走路囉!全世界的人都叫我要勤走路,只有小JACOB的把拔聽完產檢結果叫我馬上躺到床上去,這我不能控制的呀!該來的終究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