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記得跟他說過還不用幫我過母親節,因為還沒有能夠為小孩做些什麼?也沒有什麼偉大的事情值得人家為我慶賀?所以這天向來就不是我所希望要過的~~但不管是娘家的媽媽還是婆家的婆婆,都還是得感謝她們,上館子吃個便餐是目前身為窮人們的我們所能做的,謝謝她們的無私和付出,衷心感謝哩!~~

今天是從瑋瑋出生後經過的第四個母親節,卻是阿嘉出生後的第一個母親節。一早就在阿嘉響亮的一聲尖叫之後夾帶哭嚎聲驚醒,問把拔說幾點了~四點多,要不要泡牛奶~好吧!照例清晨這次不管幾點起床都由把拔負責餵奶,還不想起床過母親節的我則再躲回被窩裡去,但五點多又被那喝完也不好好再補個眠的阿嘉再次吵醒,跳起來抓了阿嘉就往樓下去。不是可憐把拔的睡眠不足,是怕瑋瑋長期被阿嘉騷擾,小孩還是要有好睡眠才行。忙碌的母親節,我倆除了餵小孩、罵小孩、氣小孩、洗小孩&被小孩玩之外,還要換洗所有被單衣物、煮午晚餐兼下禮拜的便當菜,一天下來,累到無言~~可衣物還沒換季咧?唉,下禮拜找時間再弄好了。

值得欣慰的是,瑋瑋今天不只一次的告訴我說"媽咪!母親節快樂~~"so sweet ~~這天雖不想過,但應該可以讓我說說我的期望吧!我希望瑋瑋做任何事情可以再小心些,能盡量不讓自己受傷最好;我希望阿嘉的屁屁可以快快好,詳細的情況有空再另開新文章來說說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