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已經一個星期了,小腿會不定期的抽痛!
不是小腿肚的地方,而是前面有骨頭的部分,
不過痛的程度,跟小腿肚抽筋時不相上下。
MY GOD!
我媽還說我會不會得了痛風ㄚ!
怎麼可能,
我又不是那麼愛吃海鮮、愛吃肉的人
唉!還真讓我有那麼一點擔心說~

上帝保佑!
今天檢查後,骨頭部分沒有什麼問題,
醫師說,大概是肌腱發炎、或是神經部分的問題吧!?
吃吃藥就會沒事!
老實說,骨頭沒事,讓我鬆了一口氣~
至於這個醫師,我想我以後大概不會再來找他了,
診斷上有點模擬兩可,真是給他有點蒙古的感覺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0709 的頭像
    ryan0709

    ★~記錄兩個小男孩~☆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