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會作夢,但不是白日夢喔!
每次夢醒,都很佩服自己的想像力~~
不過,大肚男都說我白天唸書還唸得不夠累,晚上才會想東想西!

有一次,
我夢見警察先生在十字路口處罰違規的人,
處罰的方式是把人整個朝上,然後將四肢綁起來,並在他的背部粘上假的馬鬃毛,
作勢要屠宰他一樣,讓他知道以後不能再違規了!
順便藉以警告旁邊的人~
夢醒時,覺得超爆笑的~

又有一次,
我夢見很久以前的一個朋友,
我們很偶然的在很髒的一個洗手間碰到面,真的很噁心!
上完廁所,我恭喜她最近結婚了,問她是不是有了,她說是,
而且下個月就不能上班了,要在家待產~
然後,很巧的我們遇見她先生,剛好可以一起回去~
結果,她先生帶我們一起跳進一條滿是泥巴的水溝中,
我們很開心的邊划回去、且邊聊天,
天ㄚ!這什麼跟什麼~

昨天晚上,
我夢見我同學的哥哥來找我,
事實上,我這個同學根本沒有哥哥~
他找我和他假結婚,他說只要結婚就好,我可以和現在一樣過自己的生活!
於是,我和他結婚了;更巧的是,在夢裡我同學居然也和我哥結婚了!
也就是,我嫁進我同學家,我同學嫁進我家~
之後,時間到了過農曆年,
我完全忘了已經結婚的事情,當然也忘了要到和我結婚的那個人家去~
當想到時,好像已經初二了!
心想,如果要去,至少也要帶個伴手禮,
沒想到,幾乎整個晚上都夢見我為了買土產而迷路了3、4個鐘頭,
一直都在某一帶山區繞來繞去的!
也忘了到底有沒有到那個人家去了~
%$#@&~~~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