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叫「薰衣草嫩白護手霜(Lavender Hand Cream,125ml)」,還是軟管包裝。
我第一次接觸到Jurlique的產品,是我弟託移民澳洲的同梯朋友帶回來的,得意的跟我說這可是林志玲最愛用的護手霜,結果就施捨了我一條玫瑰的,白癡的我竟然還拿回去跟他換成薰衣草的,後來才聽說玫瑰護手霜才是他們主打的(那又怎樣!就是喜歡薰衣草味道嘛...),可是也使我開始注意起他們家的東西。
這條護手霜用起來很滋潤,味道嘛?一開始不是很習慣,可能真的是天然萃取,所以薰衣草味道很濃(不曉得是不是代表濃度很高很好?),不過用了幾次以後,就習慣了那種味了。人家都說瑰柏翠或歐舒丹的護手霜好,因為沒用過,所以不曉得該怎麼跟這條護手霜比較,不過,這條護手霜是越用越好用。
只是自己用的不夠勤,手背還是黑嚕嚕,到底手要怎麼才能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