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湖後,原本預定到太陽宮殿飯店玩一些室內水上設施&泡溫泉,但想到前一晚才泡,接下來幾天還要泡,於是選擇了在餐廳享用不算很好吃的蛋糕和咖啡囉!
蛋糕、咖啡不好吃,但view卻很讚呦~餐廳用一大片的落地窗,面對洞爺湖如夢似幻的景色,也算享受......



飯店的「後院」是傳統日式庭園造景,雖然漂亮但卻總覺多分人工味兒!



哈!我在傳統日式庭園中的一個小角落啦!小橋、流水......還有,下面是我和小陳(有腳架真的很方便,用過它絕對會愛上它的)。





日式庭園延伸出去就是洞爺湖,湖邊種了很多植物呦!只是不曉得是甚麼東西,看起來像小小番石榴。





無聊二人組再度合拍......有沒注意到我的頭頂在冒煙咧!老實說,我也搞不太清楚那是所謂的昭和新山,還是有珠山,不過兩個都是活火山就是了。
昭和新山,是昭和時期因火山爆發所壟起的山嶺,後來地殼不斷地在活動,山嶺也一天一天在增高;有珠山,在昭和新山的對面,昭和新山形成後,有珠山也開始噴出熔岩,有了火山活動,現在還是經常有噴汽冒出。





不用說,不管在哪裡看到的水質,都是非常清澈的,就連之後我們住宿飯店附近的小川,也是乾淨到不行。





這是飯店的前面,雖然是通往洞爺湖上的主要幹道,但卻不大可很乾淨,可見他們應該不會有像在台灣,假日時觀光地區總是塞爆的情形發生。
聽說往前走,會有一個湖邊小公園,走,探險去吧!(也沒甚麼危險,搞個像甚麼探險似的)



首先遇見的是路邊停車場,沒甚麼!但我很喜歡這種畫面耶.....乾淨的車、漂亮的湖、湛藍天空幾朵白雲點綴、綠綠的草木.....



哼!小陳拿相機。硬是強迫我幫他拍這種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專業的樣子,其實技術差強人意。



小陳要幫我和欄杆拍照。其實是中婚紗照的毒太深,遇見欄杆忍不住都想拍;第一次(左圖)小陳嫌我的腳太開,第二次(右圖)感覺好多囉!



到了!這是「洞爺湖園地」,沒有甚麼人為的設施或建築存在,只有綠地、樹木和洞爺湖。





做作二人組又來了!這回想拍的是瓊瑤的戲段,「你看!你看!在冒煙耶....我好怕火山爆發喔!」(起笑中,見諒)





(遊覽車上拍)揮別洞爺湖囉!BYE...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0709 的頭像
    ryan0709

    ★~記錄兩個小男孩~☆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