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要看見充滿顏色的畫面。
冬天的衣櫃裡打開來清一色是黑的、白的、灰的、咖啡的、土黃的衣服,總覺得自己不懂得搭配衣服,所以買衣服總是不自覺的把這些顏色衣服直接拿去算帳(想想...好像很久沒買過衣服了!);可能是因為這樣,大家都認為我不會穿那些亮色系的衣服。昨天才圍了條紅色圍巾,就讓大家驚訝不已,莫名奇妙....
最近,好想穿亮色系的衣服,好想看充滿色彩的東西,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耶!大概就像是會有好一陣子胃口好,好一陣子胃口會不好一樣吧!
提到胃口的問題,最近真的是深深的感覺到胃口粉不好。雖然每天婆婆都會煮飯給我和小陳吃,但是味道就是跟老媽不同,有時候會很想念老媽煮的某些菜、某些味道,可是就是吃不到;有時候會很想吃某些東西,可是也不怎麼好意思叫婆婆煮,尤其我真的好想吃燉牛肉喔~偏偏小陳的媽不吃牛,也就不敢煮牛,唉!
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