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11月14日,下班的公車上再次暈車,暈到沒辦法撐到家,半路只好打電話給小陳,叫小陳到河南路文心路路口來載我;真的粉難受,難受到沒辦法回小陳家吃飯,只好讓小陳自己回家去。

自己在家自我安慰,摸東摸西!想說不然來驗驗看好了(弟妹給的一堆驗孕卡,不用白不用),當時不曉得自己是在想甚麼,算過日期一直認定自己不可能有,而且經前症狀明顯,卻還是想驗驗看,無聊吧!

結果....這個結果........真的把我嚇到了。嚇到一個人在浴室裡手腳發抖,全身發抖。

小陳回來馬上告訴他結果,結果他面無表情,可能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吧!硬逼他去幫我買另外一種驗孕棒來驗驗(真的是夠生性節儉的耶!連買這個都挑最便宜的),說明書上有說早上驗比較準,還怕浪費了這驗孕棒應是撐到隔天早上才驗(不過因為太想確定,當天晚上又用驗孕卡驗了一次),兩條線又跑出來了~應該就是有了吧!

寶寶,這是我們暫時對你的暱稱,雖然普通卻有著濃濃的愛喔~

這天,我們發現了寶寶的存在。

這天,我們也知道甚麼安全期、甚麼危險期,只是胡扯!以我經期這麼準的人,怎麼沒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