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記不得有多久沒寫過部落格的文章,上一篇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了!不是不想好好維護這個網站,只是白天上班突然想到時興致都很高,但晚上回家煮完晚餐罵完小孩後好像全身的力氣也都已耗盡;今天因為自己重感冒、發燒、嚴重燒聲,才有一丁點自己的時間留在家,來好好整理自己太久沒更新的照片吧!也想來紀錄紀錄那兩隻的點點滴滴...

 

今天是阿嘉第一次參加大班的畢業典禮+這學期的成果表演展,下面是昨天早上把拔和他的對話...

阿嘉:把拔,我明天不去上學。

把拔:為什麼不去上學?你忘記你明天要上台表演嗎?

阿嘉:我知道阿!所以我明天才不去上學...

把拔:$%#@&......

 

又有一天....

阿嘉:麻麻,我晚上要跟你睡。

麻麻:不行啊!我要跟把拔睡。

阿嘉:為什麼?

麻麻:因為把拔很愛我啊!所以我要跟把拔睡....

阿嘉:那我也很愛妳啊!你...也...一...定...要...跟...我...睡....................

 

阿嘉真的是我上輩子的情人,他幾乎每兩天就會抱著我跟我說「他真的真的很愛我」!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