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在兩歲八個月的小瑋。最近經常感概孩子長大了,沒有以前那種呆呆笨笨傻傻的勁兒,只剩古靈精怪的份兒。帶他雖然很辛苦,但時間消磨了一切,很快就忘記了,轉眼就要三歲~惡魔的年紀!

PS 這時小縈的媽應該會說我根本沒在帶小瑋,因為小瑋根本就是阿嬤的兒子,才不是我王某某的兒子~~唉!這麻麻我也知道阿!就拿這幾天車子送修必須把小瑋留在阿嬤家來看,等到要去接他那天,居然還叫阿嬤打電話來跟把拔麻麻說不用去接他,他比較想住在阿嬤家~~真是夠了!也給你老媽留點面子吧~~~

巨蟹座的小瑋,其實有著一顆溫暖到不行的心。舉凡麻麻和把拔吵架時,他總會說「把拔壞壞、麻麻妳怎麼了、麻麻對不起...」小瑋總是會努力幫把拔收拾殘局,瑋瑋完全的像到了麻麻,除了長相就連個性星座都一樣,這件事情常讓把拔內心不停的OS「怎麼會這樣?如果像到我就好了!」。把拔從以前就一直夢想著如果不是巨蟹座小孩就好,他喜歡野心大的獅子座!

我們何其幸運,今年夏天即將有個獅子座寶寶,這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因為有小孩的人都會知道小孩是上天給的最美的禮物了。

只是自從知道他是瑋瑋夢寐以求的"DD"之後,各方詢問以及憐憫聲音四起,「會不會有種失落的感覺?」、「你婆婆會不會希望你生男生還是女生?」...該如何說呢?自從確定是小兒子之後,把拔不只一次的問麻麻~~

把拔:難道我上輩子真的是和尚?(人家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把拔大概很幻想看看情人的樣子吧!)

麻麻:....(一片沉默)....不過你不用擔心啦!保證你下輩子絕對會有女兒!.......就是我!

把拔:(開車中~~一驚!)你不要嚇我好不好!

麻麻:....%$#!&*......

不過麻麻我可是很期待這個小兒子的,每個孩子都是寶~~希望他平安健康出生~~把拔麻麻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