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5.JPG

相信大家不管在電視媒體或婦幼雜誌上,都聽過迎接小北鼻的同時,也要好好撫慰較大孩子的對於父母親的愛被切割的那種疑慮,最常被提出的方式就是幫兩個孩子準備給對方的一份見面禮。麻麻我雖然之前就知道,但一直都忘了準備!細心如小縈的媽,幫麻麻準備了這樣一份好棒的禮物,當成是弟弟出生時帶來送給瑋瑋哥哥的見面禮,麻麻心裡真的好感動,也好覺得對小縈的媽無以回報~

禮物沒能在第一時間就給瑋瑋,生完弟弟後一星期痲痲才有機會見到瑋瑋,瑋瑋也才有機會到醫院見到弟弟,拿得到禮物。兩人的見面據把拔說,瑋瑋對弟弟這個小北鼻似乎沒什麼感覺,只想盡快拿到禮物是真的。

DSC00721.JPG

禮物看來好像不便宜,是瑋瑋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只是剛打開時把拔有差點昏倒的FU,跟叔叔送瑋瑋的生日禮物一樣~天ㄚ!怎麼又是組裝玩具~~把拔的反應可能真的是很直覺,所以之後瑋瑋也不停的跟麻麻說,「麻麻,小北鼻送我的禮物是組裝的玩具,真是太誇張了!」(%&$#!......)

但瑋瑋超喜歡的~不只瑋瑋喜歡,"寰宇晴空"兩人組更喜歡~還不停的問麻麻說為什麼他們以前小時候沒收過?(%&$#!......)

真的要謝謝小縈的媽!

DSC00725.JPG

至於瑋瑋又送了弟弟什麼呢?

請留意下圖左邊有個黃色的停機坪上的那架"破直升機",就是它!(拿來麻豆送弟弟前還先把直升機的尾巴給折壞了~傻眼!)


其實從以上見面禮就可以發現,瑋瑋好似開始了"打翻醋桶"行徑~

打從把拔帶麻麻出院他回台中那天開始,給台中家人看弟弟照片時,大家可能故意、又或客套的在瑋瑋面前說「弟弟比較帥!」瑋瑋就把這事兒給放在那小小心裡邊~開始有些抗拒弟弟的一些事情。比方說會刻意請把拔放瑋瑋自己的影片來看,當把拔無意識的提出說先看一下弟弟的照片再看他的,瑋瑋居然吃醋的回答說「我知道弟弟比較帥啦!」

最近的瑋瑋,打從把拔不用再24小時待命以後,他開始要把拔每天晚上帶他回把拔麻麻的家睡覺,他會說「把拔,今天我要回我們家睡覺,你要等我喔!不可以逃跑喔~」,這種感覺變得很依賴、也表現得他很需要我們關心他~~

敬告要生老二的人,請小心處理這類問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