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2D 

如果你問我農曆年在幹麻?我大概會回答:「好像一直在吃吧!」

先是年夜飯,再來是公公生日宴,之後回娘家,加上老爸60大壽又吃....現在可是體重計都丟在一旁了。

如果問陳瑋瑋都在幹麻?他如果會說的話,應該是:「我玩瘋囉...」

瑋...有小鳥呦~(6M20D)  

陳瑋瑋在台南的四天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本來是個愛哭鬼,突然人人好了起來,也變得愛笑,真可愛。

6M24D

回台中隔天,把拔又帶他到中興新村,雖然還沒能夠玩發盤&放風箏,且這些陳家的大人們都硬要這還沒七個月大的陳瑋瑋玩不屬於他這個年紀該玩的東西,但陳瑋瑋開心的咧...

6M24D

開心歸開心,每天晚上都給我「酣眠」,不要再這樣囉!小心被我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