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床已經不敷使用,常常到了早上陳瑋瑋的腳腳跑到欄杆外,頸部已經扭轉90度不曉得多久時間了?

遍尋B&Q和大賣場的地墊後,發現只有一家是合格的,有通過SGS檢驗的(就我們所知道的啦!),因為沒有我們需要的尺寸,就直接打電話到屏東的工廠下訂,請工廠宅配(畢竟外面的店家都是沒有良心低~當然並不是工廠就比較好啦!只是這家有合格證書而已);建議大家,跟工廠買比較便宜喔~不過要自己負擔運費就是了。

這口水是怎麼回事?可愛的寶貝~別再笑得這般憨厚了(7M13D)

這下子可樂了這臭小子。

就在上上星期突然有一天晚上,陳小朋友會翻身了。(吼!終於...人家朱小縈大概三個月前就會了)從那天晚上開始,大人就寸步不離的待在他旁邊,直到地墊鋪好。

可能空間夠了,哇咧~翻滾吧!男孩...每天都在上演,只要是把他丟在地上時,不管自己是不是很累很想睡,就是不停的滾滾滾...

翻滾吧!男孩(7M13D)

搞到現在半夜居然兩三點會自己起來翻滾,自己起來玩!

拜託...麻麻給你拜託、把拔跟你商量,你可不可以還我們一個有品質的睡眠?大概有一星期了吧!半夜的陳瑋瑋雖然不會鬧,但卻會發出玩的很開心的聲音來,只能拖著疲憊、睡夢中被硬叫醒的身體,陪他&訓斥他。

說到訓斥,這小子可能聽得懂麻麻我在說甚麼,每次罵他時都會故意裝作沒聽到的把臉別開,你給我乖點喔~麻麻可是很贊成體罰的喔!

7M13D

起來玩玩還好!

最可憐的是幾乎每天晚上也都會被他頭撞到衣櫥的聲音嚇醒,該怎麼才好呢?(厲害的是頭撞了衣櫥還是睡到天昏地暗的)滾來滾去的結果就是東撞西撞,衣櫥還好!怕就怕下次聽到的就是撞牆壁的聲音了。

還是先去拍賣上找安全門吧...

不乖!不乖的小孩麻麻就要把他綁起來(7M14D)

連喝ㄋㄟㄋㄟ都要給我翻滾,麻麻我只好使出殺手鐧,是你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