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預計再20年地球就要毀滅了!天ㄚ!今年夏天怎麼會這麼熱~
最近只要白天出門,我想台中應該都有32、33度以上吧!(前幾天還說台中破新高37度咧~)
隨便動一下,可能只是下樓去而已,騎樓下吹來的一股熱風,就足夠讓我滿身是汗了。 

而陽光已經不能用輕灑在身上來形容,簡直是穿刺!
加上政府都市美化做得實在很不好;街道上綠樹少得可憐,只有一棟接著一棟的建築和住家。
所以每次騎我的小紫出門,在十字路口等待綠燈時,烈日照射下的紅綠燈標示所倒射的陰影,成了我最珍惜的一個地方~
但一輛輛的汽車、公車開過,排放出來的熱氣,卻又讓我一陣汗;真的好熱喔!

 冬天快點來!~
不過,就像胖子說的,等到冬天了又會希望夏天快點來~
是ㄚ!台灣越來越不適合人居住了,不過又有哪裡適合人居住呢?
這幾年世界各地天災、氣候異象頻傳,地球如果真的要毀滅就快一點吧!做人真的好辛苦、賺錢更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