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選擇的這家婚紗公司,拍攝的流程是這樣的...
確定「套餐」→選擇攝影師、造型師→與攝影師溝通→挑選禮服→拍攝→選片→美工→製作成冊

因為確定選擇婚紗公司那天,對於所有攝影師和造型師都不了解,就讓客服人員(是這樣稱呼的嗎?)幫我們選擇了。後來上網看了所有攝影師和造型師的作品後,硬是要求婚紗公司幫我們調整成我們比較喜歡的人來幫我們服務。
不過,到底拍出來好不好?說真的,我也不清楚。看看別人的照片,是不錯看啦!可是不錯看的大原則下,是人家新人也都長得還不賴、身材都夠好,所以整體很好看。
所以,之後如果拍出來不好看,那也只能怪自己了。
(雖然一開始不想拍,可是一旦要拍還是有點幻想的好不好!)

6/16,又是匆忙從學校趕到火車站的一天。
那天本來和攝影師預約了晚上七點要溝通,還是給他遲到了。(不過我真的已經很趕了...)仁慈的攝影師沒有生氣呦!在溝通的過程還是很親切的啦!
只是攝影師應該覺得老公和我很不認真吧!沒有事先想好想要怎麼拍。只跟攝影師講了要清新、典雅、光線很充足(老公大概誤以為自己還能拍出陽光男孩的樣子吧!),害攝影師猛問是浪漫嗎?是俏皮嗎?是搞笑嗎?是復古嗎?...還是答不太上來,真糟糕的兩個人。
就連事先買的婚紗雜誌好像也沒有發揮太大作用,沒辦法表達我們想要的感覺(太深奧了嗎?!)。

在溝通的過程中,攝影師會先好好端詳我們兩個人,可惡!真可惡!
居然我在拍照角度中,有「正、右、左、上、下」,只被勾選了「左」和「下」;被全部都勾選的老公恥笑了好久!可惡~~~等著瞧好了~~~~
攝影師還說我眼睛下垂,氣......雖然這也是事實啦!可是,可是,.............

總之,原本只給我們三十分鐘的,現在拖了一個多小時,那位攝影師大姐都有點累了的感覺,sorry啦!我們也是希望拍起來好看咩...
最後敲定到林森路的破舊小屋、東海大學以及中社的花海拍外景,再回來婚紗公司拍4套棚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