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嫂有告訴我,既然決定要拍婚紗了,還是要用功點。
她叫我去買本「薇薇新娘」,回來看看最新的婚紗、現在都流行什麼,再拿雜誌去跟婚紗公司說你想要穿什麼樣的婚紗,才不用費太多時間挑。
(對了!以後誰要拍婚紗,記得跟我要這本雜誌喔!說不定可以翻翻看,因為還滿貴的,打完折還要315大洋耶...)

當然,我也就這麼做了。
而盡責的禮服秘書也幫我們找出了雜誌上看到喜歡的禮服(幾乎一模一樣喔...),只是試穿的結果會發現,還是禮服秘書幫我挑的禮服會比較適合我,反倒是自己喜歡的禮服穿起來都很普通,或許眼光真的很差吧!

在這裡要奉勸以後要拍婚紗的朋友,挑禮服時要盡量請禮服秘書幫你拿各種不同款式和顏色的衣服給你穿,說真的,這輩子也沒穿過禮服和婚紗,哪會知道自己屬於哪種型ㄚ?!所以,如果不累的話,就多試試囉...
不過,我是屬於那種沒耐性兼容易累的人,試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我開始打哈欠了,很不好意思,還讓禮服秘書問我,「你累了嗎?不會這樣就累了吧!」是的,我真的累了嘛!
而且試禮服,還要全身脫光光,只穿小褲,NUBRA因為不太會穿,讓禮服秘書幫我把它撕下來重黏上去(痛!痛!痛!...快脫皮了...),真的是.........更要不停的以光溜溜的樣子從膨膨裙中跳進去,再跳出來...滿糗的?!

大概花了將近兩個鐘頭,累了!就這幾套吧...(想想女生還真辛苦耶...我搞了兩個小時,可是老公卻可以舒服的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等我換衣服...差太多了...)
最後,挑好了三套禮服、一套白紗(其他讓攝影師和造型師來幫我決定),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衣服類型都是同一種,很難有區隔,但是浪漫的蓬蓬裙穿起來又彆扭、感到不自在,就拍拍看囉~我也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