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琅滿目的喜餅、包裝、口味、風格,讓人眼花撩亂!(就連價格也是差距頗大)
我想,每個女生都會希望自己的喜餅是最特別的,朋友拿到會有驚喜的感覺;我當然也不例外。可是,種種的考量總是會把你打回現實的。

只有折衷囉~
我要手工餅乾、我要好吃口味、我要簡單包裝、我要符合我的風格(我也搞不懂自己是啥風格)!!
所以,西式喜餅我決定選......他,L'affection!

裡面有兩塊餅乾,抹茶方鬆、綠野仙蹤,都是抹茶口味的。平常就算吃餅乾,也不會選擇這種口味,但試吃後發現,真的好香,而且好脆!
另外,還有幾塊巧克力的蛋糕,別說了!巧克力本來就是我的最愛,而且它的蛋糕做得夠濕潤、不會很甜,真的很難拒絕這種誘惑~!!

希望把我喜歡的東西與妳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