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瓶?安瓶是一種高濃度的精華液,就我所知啦!

第一次聽到安瓶這個名稱,是婚紗公司的門市小姐講的。她建議拍照、訂婚以及結婚時化妝一定要使用安瓶,可以讓我們看起來水嫩水嫩的呦...
哈!當然為了不要讓婚紗公司賺太多的心理,上網去買啦!發現安瓶其實都不貴,每瓶大約100大洋上下,狠狠的給他訂了1盒(10瓶),想說這下子省很多了吧~



可是,畢竟婚紗公司是開來賺錢的,裡面從門市小姐到造型師到攝影師,其實都是無形的業務推銷員。造型師看了我買的安瓶後,她請我給她一次介紹他們公司安瓶的機會,講了大概20分鐘吧!我說,還是先用我的好了。她就說我沒有認真聽她講話,!然後又批哩趴啦講了好多猛推銷,最終還是屈服了。

她們的安瓶,單瓶500元,1盒3,500元,痛!痛!痛!......小朋友們,媽媽不是不喜歡你們...(...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