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如果再回想起2007年8月4日晚上所發生的事,我還是會覺得就是一群神經病~~

話說......
當均說要幫我開單身派對時,不疑有他;心裡還暗自竊喜,「終於輪到我了~~」(不知道以多少名目幫人家辦了多少次聚會了,累!)沒想到,這一切只是為了滿足她個人一直以來的酗酒癖好,並且匯集了一群神經病共犯來幫助他犯案而已。

那天晚上,總括一句就是玩了一堆牌,像是接龍、比大小、心臟病、看不太懂的吹牛......輸的人自然有處罰!可能喝酒、可能脫衣服,當然也可能發酒瘋。至於細節如何?實在不想去想起,想起來感覺那晚的頭暈、頭疼又上來了!

這是玩比大小,輸的人脫衣服的遊戲,少了一個人!沒錯!沒看到的那個人還攤在床上發酒瘋~~

 

 

四個人準備要玩脫衣服遊戲前的史上最ㄙㄨㄥˇ大合照,"她"依然醉倒在鏡頭內~



之後,還陸續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人死不脫、有人機車改規則、有人在浴缸裡發酒瘋、酗酒狂居然會頭痛、有人泡澡泡到頭暈、原本發酒瘋的人居然清醒、有人老神在在,奇怪的是!我和黃董老婆居然成了丫環的感覺,要服侍這些頭痛的、醉倒的、幫他們"落燒水"......就在半夢半醒中大家還是撐到了半夜三點,睡倒在這個地上滿是酒瓶、還有桌上一堆沒喝完的酒...的房間裡..............!!



隔天早上的合照,我幫她們拍的......



叫她們裝出最醜的鬼臉,唉!...女生心機都很重,這叫鬼臉嗎?!尤其是妳......黃董老婆!!



就在最可愛的扮豬臉合照後,匆忙離開了飯店。謝謝您們!雖然給我的這種回憶有點那麼的...令人..不堪回首,不過我會永遠記得的,我也非常的真心希望那晚妳們都玩得很愉快,以後大家也都還是要過得很開心呦......





後記:
*** 感謝MISS FU熱情與會,雖然妳未能和我們持續到最後,但你的出現確實為本節目帶來高潮......
*** 感謝贊助廠商的熱情撒錢,沒有你們的贊助,就無法演出一直串連整場的發酒瘋+起雞毛皮笑聲的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0709 的頭像
    ryan0709

    ★~記錄兩個小男孩~☆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