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8.10 ==

從晚上8點到凌晨1點,整整五個鐘頭,我們才完成了挑照片這項艱鉅的任務。

說真的,我們應該還不算久,聽禮服秘書說挑到凌晨3、4點的人多的是,而且像老弟他們在台南拍的,還可以挑好多次,他們就先去挑過兩次,再找朋友去挑一次,最後自己再去挑一次!所以,我們算是還好的(請把下巴收起來吧!)。

我們是採分組的方式來挑照片,和小陳講好以七組來看,每組挑個4~5張照片,盡量在30組的範圍,否則依最近頻頻將小朋友送人的這種情形,實在有點負荷不了。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

照片總共應該有200張上下喔~我也不是很清楚!本來就是抱著很忐忑的心情去挑照片的,才翻開第一頁,心裡那種嚴重的失落感馬上壟罩心頭,三張一頁,第一頁就讓我失望不已。所幸後面有比第一頁好些,不過好笑的是,雖然第一頁不怎麼喜歡,但是後來居然還是挑了一張,只因為是在東海拍的、只因為有拍到教堂、只因為想要留作紀念......
而且其妙的是,原本自己喜歡、自己挑的禮服,拍起來都還好,反倒是造型師幫我們挑的禮服,拍起來效果都比較好,奉勸大家還是相信專業好啦!畢竟他們才知道什麼樣的衣服在鏡頭下會比較出色有型。

我們先全部看過一遍。其次,是第一次七組的篩選,挑出60幾張。再來,是第二次七組的篩選,挑出37張照片。別以為我和小陳這樣砍照片他們會放過我們,心裡雖然想說要再砍7張,但是婚紗公司又再次出招了,推出了最佳業務人員~門市部主任,跟我們一番的協議、勸說、打呵欠(是我啦!好累說)、雙眼布滿血絲(小陳啦!)、甚至是交易,最終我們只能把無數的小朋友交給他們,請他們好好照顧,我最討厭這種離別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