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到半夜,腳抽筋了。
因抽痛而叫出的聲音,驚醒了小陳;小陳貼心按摩的動作,讓我感到好窩心、好幸福。

其實,對於女生而言,我想多數的女生都喜歡和另一半睡得越近越好;但是對於男生而言,卻剛好相反。
小陳不喜歡睡覺時我離他太近,原因是一條棉被會讓他整晚都睡不好,怕我一轉身就把棉被都搶走、怕他不能自在的翻身會壓到我、怕空間不夠大他必須整晚曲著身體、怕他整晚睡覺壓力過大......
所以,後來我們買了King size的床,我和小陳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一人一條棉被,各睡各的。哈哈!人算不如天算,偶爾半夜我還是會睡超過界線,讓他好不自在。不過很神奇的是,雖然我睡覺會翻來翻去,但是早上起來枕巾都還是會好好的鋪著;相對於睡覺非常「整齊」的小陳,真的很奇怪!每天早上枕巾都不曉得跑哪兒去?怪了?!

備註:
一、ㄟㄟㄟ!isisc要記得看喔~這是我房間啦!別再說我沒拍給你看囉~
二、毛毯是上次回麻豆老媽給的,這幾天寒流來襲睡起來真溫暖。(因為一開始就舖反了,懶得再換過來,哈!)
三、旁邊的小海豚叫「小白白」。(以前去海生館買的,目前都是小陳在照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