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會跟著我媽罵我哥我嫂,怎麼這麼浪費!小BABY又不用帶出門,幹嘛買那麼好的東西,真奢侈。
但是現在連勤儉持家的小陳都會幫小Ryan挑比較好的用品,當然是還比不上那些高級品啦!但是能力範圍內我們就會忍不住想給小Ryan用好一點的東西。(終於可以理解我哥我嫂)



左上:浴盆。好可愛喔~這是KUKU鴨的,有粉桃紅和粉藍兩種,尺寸剛好不會太小(有些浴盆會比較小),應該可以用到兩歲。
右上:沐浴床。超Cute的!這個東西可以幫新手麻麻替小Ryan洗澎澎,讓小Ryan比較不會滑入水中,而且可以稍微支撐一下頸部,當然麻麻還是要適時的抓著小Ryan的,並不是像上面的鴨鴨一樣會乖乖躺好。這個東西發明的真好!



左上:嬰兒泡泡露(老弟將朋友給的禮物轉送給我們的)。小Ryan洗澎澎前適量壓兩滴進浴盆(所以一瓶聽說就可以用很久),就可以讓小Ryan洗一個香香的澡;這好像也是網路上推薦的商品之一。
右上:嬰兒洗髮精(弟妹給的)。弟妹說小BABY有時候頭皮會出現白白的屑屑,要用洗髮精比較洗得掉。不過我這麼麻麻應該會很懶,要用它的機會非常渺茫。



左上:紗布澡巾。其實這跟紗布手帕沒甚麼兩樣,只是把它弄成長條型、像大人用的毛巾一樣。要用來幫小Ryan洗澎澎時擦拭身體、臉部以及頭髮的。
右上:幼兒洗衣精。這是Costco在賣的商品,粉不便宜,希望不會用得太快。聽老弟說,他們洗小BABY衣服都是加熊寶貝柔軟精下去搓洗而已,他們說小BABY的衣服其實都不髒,嗯......我就是覺得這樣怪怪的,就好像我們的頭髮不髒,但沒事用潤髮乳抓一抓頭髮再沖洗,好像也是怪怪的一樣。所以,我很堅持要買洗衣精。但大概這瓶用完小Ryan的衣服應該也可以跟我們的一起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