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因為不懂就跑到嬰兒百貨的櫃上去買,而讓店員叫我們回家做個功課下次再去,還滿丟臉的!主要是因為我們兩個搞不清楚紗布肚衣、連身衣、兔裝等之間的差別。
呵呵~老實說,到現在還不是說很清楚,反正就是給小Ryan穿自己懂的東西就對了。



紗布肚衣(應該是)。這是從我哥小孩那時候留下來的了!領口泛黃,不過小小的非常可愛,有一件是要拿來送國中同學晴的(別棄嫌ㄚ)。



當然,一件是不夠的。還是幫小Ryan又多買了兩件,我們喜歡的是全白的、但質料要舒服,畢竟小北鼻才剛出生,皮膚還很脆弱。(如果三件還不夠用,到時候可能要把老弟女兒的通通接收過來才行)

    
    

連身衣(還是兔裝?)。這是要套在紗布肚衣外面的衣服。我們比較喜歡長的那種,不然像右上那件不是還要幫小Ryan多穿一件褲子,這樣還滿麻煩的;不過也有人說不用穿褲子ㄚ!用大浴巾包起來都一樣,也是啦!這些也都是老媽幫我洗好整理好的舊衣,雖然領口依舊泛黃的嚴重,但是這已經幫我們省了不少錢了。(打算把左上那件粉紅色連身衣送給晴)



這兩件超可愛的。這是弟妹的朋友在她剛懷孕就從國外買回來送給她的,但後來因為是女兒所以不是很適合穿,姐姐我就開心的接收啦!



這兩件是我和小陳又另外買的,右邊那種白色底帶點圖案的連身衣,我覺得非常適合小北鼻,好像每個小北鼻的睡衣都是長這樣的。左邊的連身衣和帽子,則是想給小Ryan滿月的時候穿的。



肚圍。對於小寶寶來說,肚圍是何其重要的東西。肚圍的功能很多,有人會把小寶寶的手也順便圈起來,聽說這樣以後比較乖,但也有人說這樣小寶寶會比較有安全感;有人會把小寶寶先用大浴巾包起來再用肚圍黏住,老媽的說法是小嬰兒太軟了,這樣大人抱起來比較硬挺比較不害怕;不過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它的保暖功能啦!



起笑的兩個人,居然買了一粉藍一粉紅的手套。兩個50元(還是要省點),只看到兩個人在花車旁一個一個的摸手套質料,因為只有這個花色的質料摸起來比較好些,所以才選了一粉藍一粉紅,我的小Ryan應該不會介意吧!

在買小北鼻衣服的過程,有很大的感觸!
衣服布料很少、沒有剪裁造型可言,卻不便宜。以前想說不用買甚麼,現在都想給自己的好一點。跟我們小時候那個年代比起來,真的是天高地遠耶~所以小Ryan要聽把拔和麻麻的話,要健康喔!

---------------------------------------------------------------------------------------



這星期幫寶寶洗了所有的衣服,costco買的洗衣精味道很香(不是那種濃烈香)、聞起來感覺很舒服,摺著這些寶寶衣,感覺粉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