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小陳的生日,結婚後第一個生日,有點越來越沒感覺的樣子。

以前都覺得生日很重要,因為小陳不陪我過情人節、聖誕節、還有任何他認為是商人炒作出來的節日,所以我們只有過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生日。因此每當生日的時候我們都會想很多環節,比如送很多樣小禮物(但不見得會花很多的錢)、去哪裡慶祝吃飯或其他的節目,還會傳簡訊(這我真的忘了!早上小陳還在MSN上說我以前傳的簡訊他都還留下來的,現在好像都沒啦!),把生日弄得很好玩~

可是最近為了那件事情弄得很頭大,兩個人常常需要聊天討論,所以我們晚上會找時間去散步。散著散著小陳居然說生日他最想跟我去散散步聊聊天,那種感覺很好。不可否認的,跟我散步聊天當然是天底下最美好的一件事情啦!呵呵...但是也覺得如果現在就把以前唯一在意的某樣東西給捨棄了,以後想要再回復好像就難囉!還是去美術館前找了間餐廳吃了晚餐,順便在美術館前的綠園道散散步再回家。感覺完全變了!但是卻多了份穩定感&安全感,也不錯~

有時候會覺得人很懶散,人很懶散的時候下班回家就想看電視。人家說電視看久了頭腦也會變得遲鈍,一點也沒錯!所以最近為了小Ryan也比較常吃完晚餐和小陳去走走再回家洗澡,還想說要學點電腦的東西,從大概兩個星期前就說好的吧!不過都沒做到,呵呵...真糟!是不是要先去買電腦的書回來才對ㄚ!

最近也很常上媽媽教室,雖然粉想上但每次上完課有時候回到家都已經快10點了。對一個孕婦還有極度重視睡眠的兩人,何等煎熬ㄚ!超想休假的,應該要開始好好規劃一下了。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說,如果不趕快弄一弄可能小Ryan出生後也不會有時間可以弄,現在工作又超級忙碌,真的有種快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覺得粉多事情累積在腦海裡,粉難一件一件釐清楚,和小陳越聊感覺越複雜,都快瘋囉!只有每次講到小Ryan才會讓我們有種幸福的感覺。

還有每次去婦產科也有很大的感觸,下次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