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的訂婚宴客就是那種最傳統、最local的方式,在小鎮上的餐廳.....舉辦,沒有太多的場地布置,而且鄉下人也不吃這一套的。
來參加的賓客多數是老爸和老媽的親朋好友,這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朋友真的很少!不過基本上那天還是粉開心~



先在新娘休息室等了一下,晴幫我整理頭髮(不過好像一早弄的,到中午已經慘不忍睹了),和小陳的臉掛上一號表情,經過老爸請的樂隊主唱介紹後就出場囉!那種走紅毯的感覺很尷尬、但沒有想像中緊張,唯一緊張的大概就是怕自己跌倒吧!(踩到自己禮服)
小陳當然照例幫我拉了一下椅子,我只記得好像生魚片船就上來了!我就開始大吃我的最愛....沙西米!!哈哈(反正有樂隊在撐場,場面還不會太冷清)



敬酒囉!現在居然連當初請了幾桌都忘了。只知道吃了兩三道菜後,就去換了第二套禮服出來敬酒。晴幫我把下面那撮慘不忍睹要捲不捲的頭髮盤上去,裝飾幾顆珠珠和髮飾,總算看起來乾淨多囉~
敬酒時我只知道臉部都快笑僵了......尤其碰到那種還要聊一下天的親朋好友,真的很想扁他,這時候就不要再占用大家寶貴時間了。



不過這都還沒有像碰到這種惡質同學來得可怕。
想輪流灌我酒!門都沒有!不曉得我有沒有跟人家講過小陳酒量可不是蓋的,雖然不常喝酒,但因為那是遺傳(他媽媽酒量也超好),想灌倒......不可能!



只是以前欠的爛帳還是要還的。小陳終究要喝下那杯特調才行,在此感謝黃董還將特調附加一片檸檬片,讓整杯看起來不至於太粗糙,感謝你喔~
(你給我記住!那天你結婚喝的那杯其實是F小姐調的啦~你最好是隨便報仇啦!)



這是送客時,上面那群奧客沒事不快點走,玩我們是吧!



訂婚只有兩件禮服,所以也沒能再換。不過這樣就夠了,換禮服還滿累人的,尤其太合身的實在是受不了,好像就都快不能呼吸了一樣~



我的大學同學們、我的國中同學們!那天真的粉開心。有妳們的參與讓我覺得很幸福、超幸福的......



最後悲情的兩人居然還淪落到需要自己整理收禮台,我咧~
這就是我的訂婚喜宴,沒有奢華、只是有點吵鬧(樂隊太大聲了),但我粉滿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