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中下了一整天的雨,完全沒停過。但卻是充實的一天!
早上開始,就和小陳洗了一堆的衣服,也燉了一鍋排骨湯(打算晚上喝苦瓜排骨湯時用)&削了一天要吃的水果;聊了一小時的天後決定出門。
先去costco吃了午餐(牛肉捲我又來啦!怎麼會這麼好吃ㄚ!當然還有不錯吃的PIZZA),進去逛了一下居然就三點了,其實也沒甚麼戰利品,發現連喜歡吃的無籽葡萄都漲了一百多塊錢,完完全全給他買不下去,最後幫老弟買了兩大桶的洗衣精,還有我和小陳的晚餐&早餐(烤雞&大理石麵包)。
無聊的兩人還在沒停過的雨天裡,開車去逛了八期。
不過,今天的出門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看彌月蛋糕......



網路上的團購美食之一,Amo......
Amo台中分店就在costco附近,店面小小的,卻乾淨明亮。一進去就感受到店員的親切與服務態度佳,詳細為我們介紹了Amo長條蛋糕的種類&配送方式,沒有名店的那種傲氣,感覺超好的!
感覺更好的是,我從沒想過原來Amo和喜餅店一樣都有試吃包,應該說是試吃袋比較恰當。店員說,剛好店裡還剩下一袋彌月試吃小禮盒,要給我們帶回去,超大方的!難怪人家的生意會這麼好。



試吃袋裡共有四種口味蛋糕: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淡淡起司香,很耐吃;又有海綿蛋糕的口感...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蛋糕本身很札實,又有千層的感覺,味道很樸實卻好吃...
日本真咖啡蛋糕:只吃了一小塊(小陳不准我吃咖啡的東西),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有蘭姆酒的味道,個人沒有很愛;但聞起來很甜,我現在喜歡很甜的東西...

Amo蛋糕,加分!加分!列入考慮......

接下來,本來是預計也要考慮中正路上的阪神本舖蜂蜜蛋糕的,但是從一進店面店員的態度與整個不友善的訂購&配送流程,讓我馬上想要離開那家店,所以在此不予置評。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不錯又平價的蛋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