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年11月4日星期二下午將近四點的時候,阿嘉在北屯聯安醫院旁的公園跌傷了。傷口在右邊眉毛上方,縫了9針,長約4-4.5公分,這痛深深的刻印在我和我老公的心底。痛,當然是可以隨著疤痕逐漸淡化的,但疤再怎樣卻是永遠無法抹去的...不管是額頭上的,或是心理上的!

在生了瑋瑋之後,我們原本有共識不再生養小孩的;因為瑋瑋一歲生日進手術房的那種緊張害怕讓我們無法釋懷。兩年後因為小孩子的可愛讓我們很想再有個像瑋瑋一樣的小不隆冬,瑋瑋三歲生日後阿嘉出生,可能認為他是家裡最小的那個孩子,心裡很是疼愛他。但是又再次讓我們看見小孩麻醉的樣子和表情時,真是很令人崩潰...

對阿嘉很過意不去,或許因為工作、或許因為經濟等種種的原因,我和老公都沒辦法有足夠的時間來照顧兩個孩子。

我想我們做得還不夠好,沒能夠好好安排和規劃兩個孩子的生活。未來,要付出更多的心力來照護他們才行...盡我們所能"教"&"養"我的兩個孩子,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