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埋怨是騙人也是騙自己的,身為阿嘉媽咪的我為了這件事情哭了不下20次...但事發至今超過20天,可以了。

再多的怨天尤人又怎樣?

請不用自責,發生已經是事實,疤痕不會因為自責而消失,永遠都會在,我們就學著接受"它"的存在吧!

如果愛我們阿嘉,就不要再把時間花在責備自己。最希望最希望你們做的事情是:把心力和時間花在多照顧他一點點,以前照顧他十分、現在就照顧他個十二分;初一十五念經的時候,就幫忙向神明祝禱阿嘉身體健康;遇到要捐款助人的時候,請記得用阿嘉的名義幫他多給50元或100元...

現在真的沒有責怪和怨懟任何人。但希望可以記取教訓,更小心來應對和處理照顧孩子的每個細節。

我深深地認為,就把力氣用來累積多一點的福氣和福報給阿嘉...這才是最美的事情。

心美人美...願你們和我一起教養我的孩子們成為心地善良、樂於助人、且積極樂觀的好人,就如同過去四十年你們這樣教養我的老公一樣。

 

(請小姑幫忙轉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