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偶然機會得知附近的社區大學有開「西餐技能輔導班」的課,加上有朋友作伴,於是決定報名參加!
每星期三晚上6點半到9點,共18週;5點下班回家吃個飯,再悠閒的開著車到社區大學去,時間配合得剛剛好,好期待,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請朋友到家裡來吃吃我煮的西餐,好像還不賴說~
只是這門課費用不便宜喔!也要花我好幾千塊,唉!說起來人還真奇怪,要我花幾千塊買手機我會好捨不得,但這種錢我卻敢給他丟下去~

---------------------------------------------------------------------------------
以下是課程大綱:
一  西餐基本烹飪法/基本高湯/基本度量衡
二  早餐煎餅/海鮮沙拉附油醋汁
三  法式焗洋蔥湯/羅宋炒牛肉附菠菜麵疙瘩
四  西班牙恩利蛋/奶油玉米濃湯
五  培根、萵苣、蕃茄三明治/炸麵糊鮭魚條附塔塔醬
六  總匯三明治附薯條/曼哈頓蛤蜊巧達湯
七  義式海鮮飯/英式米布丁附香草醬
八  炒蛋附炒洋菇片/蔬菜片湯
九  公民素養週
十  高麗菜絲沙拉/煎鱸魚排附奶油馬鈴薯
十一 煎恩利蛋/義大利蔬菜湯
十二 翠綠沙拉附法式沙拉醬/藍帶豬排附炸圓柱形馬鈴薯泥
十三 白酒燴雞附瑞士麵疙瘩/炸蘋果圈
十四 蘇格蘭羊肉湯/主廚沙拉附油醋汁
十五 烤蘋果奶酥/匈牙利燴牛肉附奶油飯
十六 奶油洋菇濃湯/德式熱馬鈴薯沙拉
十七 原汁烤全雞附煎烤馬鈴薯/蛋黃醬通心麵沙拉
十八 每人製作兩道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