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下了一個星期的雨,也連加了一個星期的班。(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放假)
每天回家都已經是天色黑嬤嬤,覺得自己命很苦!為誰辛苦為誰忙?!
尤其一整天的勞累後,還要再花一小時車程回家,僅存的一點點堅強信念都快崩潰了。
為什麼這時候機車騎士還是到處亂竄、為什麼計程車和公車還是在亂開車、為什麼明明就要左轉卻不在前一個路口就靠左車道排隊、為什麼文心路上永遠都在修路、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為什麼?!

更令我厭煩的是,從到學校上班後,這已經是要換第三次工作業務了。
為什麼主管和同事永遠都不能好好確定哪些人要做些甚麼?為什麼總是不停的在換我的工作內容?為什麼我總是要從新工作做起?為什麼我總是要不停的交接?
我快被煩死了!
人家說,每個新的工作內容完整的上手時間大約是三個月,每次上手後就又面臨誰誰誰又怎樣?誰誰誰又不適任?是不是應該要改變一下大家工作內容?
其實這應該是屬於主管無能的一種情況吧!永遠沒辦法把適當的員工放在適當的位置,永遠都有各式各樣的理由要業務調整。
這對我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困擾的事情。

更令我生氣的是,當面臨我即將要生小孩去的時候,居然找了兩個人來跟我交接。
有沒有搞錯?你都知道要找兩個人來了,可不可以不要再把這麼多事情丟給我,這個辦公室未免也太不公平些。
既然要給這麼多的業務,請給我適當的報酬,如果有適當的報酬,那我還可以勉強接受。(畢竟我是個粉想粉想賺錢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